今天的天氣好冷,忽然提醒了我,
差點忘了剛從某些地方旅行回來 ;
某些天氣時常這樣的國家。
遲交的作業,還擺在那裡。
 
旅行旅行,什麼是旅行?我也定義不出來。
然後我選擇他們的家,他們長大的地方,他們工作的地方,他們最有安全感的地方,來幫我找出答案。
 
我從一開始的零,到後來許多故事,都因為有這些人,而變得更完整。
/
對,變得更完整,而不是完整。
 
每個國家,每個城市,都是一小張碎片,拼拼湊湊,
我想每個人拼出來的樣子都不一樣。
如果是你,
你會帶著什麼樣的心情,走過這些土地?
 
在倫敦的15個日子,這位女孩Pat,
是我第一個小房東。
她很細膩,好啦,就是想很多 ; 然後嚴重潔癖。
每每夜晚,她總是開著一盞燈,熬夜到清晨才甘願入睡 ; 但在那之前,我們會來一場談話。
 
她的眼神總是不安,心裡的負能量我不知道該用哪種丈量方式去測,反正,很多很多。
當她第一次看到我到達宿舍的時候,好像全世界都靜止,除了她內心的海。
/
她以為她控制很好的平靜的那片海,忽然波濤洶湧了起來,然後我們擁抱。
 
總是講到什麼一起大笑,偶爾會一起哭,我們之間存在一種有時候是秘密有時候卻肆無忌憚的感覺 ; 自在得很。
當然,也會一起來場輕旅行,如果她作業有做完。
 
離別的那天我以為我會哭,但沒有。
看到眼淚在她眼眶裡轉啊轉的於是我頭也不回地走了,也不知道那轉了好幾圈的淚最後掉下來沒。
 
我只想把我的勇氣留給在倫敦的她,所以我才沒哭的。
 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
 
by Sandy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沙發衝浪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4bigg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